寶貝睡覺進行式寶寶睡覺前後十分鐘是非常戲劇化的從亢奮到情緒煩躁 再逐漸疲憊 又亢奮  又瞬間睡著...整個過程我都把他紀錄下來  覺得很有趣! 開始自言自語 啊來啊去 又學大人吹吹氣  忙的很酒店打工!! 開始玩自己的小手 細膩地觀察小指頭與床單接觸的感覺 也像彈鋼琴般動動手指頭.... 然後突然間又興奮起來!! 爬起來大聲笑一笑!! 接著又倒下去玩著剛剛重複的動作他的雙手像是催眠曲  看他靜靜玩手的樣子覺得真不可思酒店兼職議其實在他出生三個月時就可以做很細微的小動作 非常準確 靈活 此時突然閉上眼睛 嘴邊仍哼著我常對他哼唱的調子 手慢慢地緩和下來... 然後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終於睡著了... 寶貝, 媽媽在旁邊靜靜地看著你  租辦公室 一直還無法置信我能生出一個你這麼棒的孩子... 認為你是上帝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自從有了你  我多了更多笑紋  但這是很自然美好的生活寫真每一條小細紋代表我又開心度過每一刻媽咪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願你辦公室出租有個香甜的好夢!! 我最喜歡看你睡到一半  卻突然胳胳笑的樣子  這表示你正有一個精采的美夢!! 今年是我第一次以母親的身份過母親節 我希望收到的禮物是: 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地長大!! 永遠是我的最乖的好買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tu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