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吧!勇敢的戰士!聽leonard cohen的歌我有太多的感動,現在他已經是一個七十歲左右的歌手,在他的音樂傳記 i am your man中,u2願意屈身為他的伴奏樂團!他年輕時走過嬉皮的世代,出了一些書和詩集,當然他出了許多堪稱經典的唱片,史瑞克中的哈利路亞就是他的歌!對於喜歡他的讀者歌迷,他說了這麼一句......你系統家具的興趣,在我看來,是頗為魯莽而令人感激的慷慨,......實在深入人心!很特別的是,他在2000年,在洛杉磯跑去悌髮當了和尚,後來再還俗,繼續出唱片!......非常好的唱片!.......在他的音樂傳記中,他描述了古印度薄伽梵歌中,一個故事,一段話:很古的時候,有一個將軍,阿周納將軍,即將去攻打他的敵軍,就在箭拔弩張之東森房屋際,這位將軍發現,在敵方的陣營中,有著他的親朋好友導師,.....這時,他很掙扎痛苦,....他誠心的問了他的神,克理希納神,.....他的神說:前進吧,戰士!....前進吧!勇敢的戰士!....你生下來就是個戰士,這場戰爭不是你能避免的,.....所以前進吧!戰士!....,前進吧!...你踏入我為你決定的戰場,這不是你自己決定的有巢氏房屋,....他們終將明白邪不勝正,這是我的旨意,...所以,.....前進吧!戰士!....抓住你的天數,抓住你的命運,挺身完成你的使命,........我的描述或許有些微出入,不過大致是如此.其實蠻感人的!................ 我們一生之中,生而揹負許多任務,我們常常徬徨,回頭張揚,我們常常無所適從.....我們被生下來,許多現實好房網的狀況,不是我們能改變和決定的,所以,......勇敢的戰士,就前進吧!....在自己的戰場中,奮戰不已!...戰士!......在慈悲的榮光之中,.....前進吧!勇敢的戰士!.............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tu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